發表您的朋友和你的朋友

住在法國的心臟那裡有火山地區,我放蕩國際主義者。

我創造了這個博客,我期待在貴國的讀者和讀者

我使用“推特”在我的綽號是“libertinlibertaire”推廣這個博客

但我不能聯繫大家。

你能幫助我如果你喜歡這個想法與您的朋友和您的朋友分享。

我感謝你在前進。


libertinlibertaire@gmail.com
這個博客是現在可

中國
朝鮮的
日本

其他語言將逐漸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DataViz公司:性玩具

DataViz公司'(數據可視化)是表示在網絡上視覺上很流行信息的一種方式。

在我的TECHNO發現之前這個“有關性玩具DataViz公司雖然英語建立在原始數據的美國,你可以隨時歐洲的情況推斷,直到一個專家工作社區數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