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您的朋友和你的朋友

住在法國的心臟那裡有火山地區,我放蕩國際主義者。

我創造了這個博客,我期待在貴國的讀者和讀者

我使用“推特”在我的綽號是“libertinlibertaire”推廣這個博客

但我不能聯繫大家。

你能幫助我如果你喜歡這個想法與您的朋友和您的朋友分享。

我感謝你在前進。


libertinlibertaire@gmail.com
這個博客是現在可

中國
朝鮮的
日本

其他語言將逐漸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鳥類通道

如果您或放蕩浪子
如果你是不道德的
如果你喜歡
如果你喜歡自由的監獄
如果你喜歡錢享樂主義
如果你知道的份額
你會喜歡暴力詩人的歌的文本,崇高與浪漫,讓·黎施潘







資產階級Ø幸福生活那年四月芽或在十二月凍結,他們自豪和高興這鴿子的喜愛,三天被他的鴿子它只是知道他愛情不會持續這個土耳其一向有福的命運並在時機成熟時模具必須看到這個年輕的鵝哭這是我出生的地方我要死了我的母親presd而我做我的職責她做她的職責也就是說,Onques她沒有慾望她可以有沒有月亮的夢沒有慾望的垃圾沒有採取賽艇運動員在一個不知名的河流和所有的都是這樣過著同樣的生活也為這些人這是不醜這只鴨子有嘴從未有過的慾望或有更多的或有兩個他們有沒有必要親吻的嘴唇,遠離虛榮的夢想遠離痛苦的後顧之憂對所有C-UR?一個VICERÈ無發熱定期杜鵑並保證10年哦幸福的人突然在空間如果他們似乎去頂慢慢地盜竊三角形到達懸停,並通過他們在哪裡? ......他們是誰?由於他們遠離地面看看他們通過他們這些都是野生的他們去的地方他們的願望越過高山遺囑和木材,和海洋,風並遠離奴役他們喝的空氣會爆裂你的肺期待在到達他的嵌合體不是斷了翅膀更多和血液在他們眼中死。這些貧困人口另外的女人和母親熟悉和喜愛除了你,好疼惜女人和飼料這位母親他們可能會成為家禽喜歡你但它主要是嵌合體的兒子Azure的asoiffés瘋狂的詩人看看老公雞年輕向上的鵝沒有什麼可以爬上高,因為他們{} 2倍而少數誰進來他們給你這是他們慘敗資產階級的困擾去看看乞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