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您的朋友和你的朋友

住在法國的心臟那裡有火山地區,我放蕩國際主義者。

我創造了這個博客,我期待在貴國的讀者和讀者

我使用“推特”在我的綽號是“libertinlibertaire”推廣這個博客

但我不能聯繫大家。

你能幫助我如果你喜歡這個想法與您的朋友和您的朋友分享。

我感謝你在前進。


libertinlibertaire@gmail.com
這個博客是現在可

中國
朝鮮的
日本

其他語言將逐漸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我會是什麼沒有你!

奇怪的是,有時會責備我浪子的世界,談論政治。就好像人們可以居住,道德反應和所有可能的反應和難以想像的崛起之前一語不發老militantanarcho-境遇,我不能接受這樣的批評。我的放蕩的選擇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對生命的選擇,即那些我認為法西斯的:在小路祝福,種族主義者,錢包附近。有這個博客誰願意穿的名稱為“放蕩與政策”逐漸斜坡上升。你是反動的,降向右走,沒有必要遵循這個博客。我慢慢解釋我對我的選擇,我對目前的情況分析。同時,為了得到這個演講會覺得沒有消化的,我陪,我認為,對超市的音樂可以伴隨一生的選擇和放蕩道德歌曲,音樂。
 






我從你身上學到的一切在人類事務我現在看到的世界用自己的方式我從你身上學到的一切飲水機正如我們在閱讀的天空在遙遠的恆星作為passing唱歌它恢復其歌曲直到刺激感我從你身上學到的一切。 - [R我會是什麼沒有你葡萄酒是我的會議我會是什麼沒有你一個心臟睡美人那一次站錶盤這種意願的I沒有你它口吃。2我從你身上學到的一切至於我這一天是十二點鐘一個天空可以是藍色的快樂不是小酒館quinquet你拉著我的手在這個現代化的地獄人哪了什麼是是兩個你拉著我的手就像一個快樂的情人。3幸福是誰在說話一個經常悲傷的眼睛這難道不是一個嗚咽失望一根繩子斷裂吉他手的手指然而我告訴你們幸福存在除了在夢中除了裸地球,地球,在這裡這些未知的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