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您的朋友和你的朋友

住在法國的心臟那裡有火山地區,我放蕩國際主義者。

我創造了這個博客,我期待在貴國的讀者和讀者

我使用“推特”在我的綽號是“libertinlibertaire”推廣這個博客

但我不能聯繫大家。

你能幫助我如果你喜歡這個想法與您的朋友和您的朋友分享。

我感謝你在前進。


libertinlibertaire@gmail.com
這個博客是現在可

中國
朝鮮的
日本

其他語言將逐漸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色情:這是女人的愛

誰說過色情一個人的遊戲?超過八坦白法國已經看過色情電影,將近五分之一的放縱流氓偶爾閒暇,根據剛剛IFOP公佈的一項調查結果。

有些婦女82%的人承認看過色情電影在他們的生活至少一次 - 男性99% - 根據代表法國電影製作人馬克Dorcel X,的推出進行的調查網站女:www.dorcelle.com





 一個巨大的飛躍
誰已經看過色情法國的百分比二十年跳了起來:他們是只有23%,1992年,根據對衛生和醫學研究國家研究所(INSERM)的性行為的研究。 “看電影X已經成為一些婦女接受,這要部分歸功於互聯網,VOD(視頻點播),這有利於獲取,購買和免費內容的非物質化,”意見弗朗索瓦·克勞斯,IFOP研究所。
增加消費寂寞
如果女性練習往往夫婦本次活動(62%),一個在兩名法國(50%)聲稱自己已經看過獨自一色情電影。這個孤獨的消費“手拉手與法國的性劇目的擴大 - 以口交或性玩具,”弗朗索瓦·克勞斯說。
“這種做法也很關鍵女性性慾的一大忌諱:自慰更大的方便女性觀察承認這種做法。”即使“,在老年人群中,它仍然是一個禁忌。”



 最喜歡的色情

婦女在X中的口味他們優先考慮現實的性愛場面(35%),方案質量(37%)和演員自然物理外觀(40%)

四個女人72%)認為另一方面色情電影“,以女性的形象非常有辱人格 - 只有一兩(50%)共同診斷 - 而其中57發現他們過於劇烈針對男性41%)

他們還哀嘆顯示非常偏遠的實際的現實78%)或過男性的幻想(71%)居多。



 他們怎麼看?

婦女終於消耗適量X:其中18%的定期或不定期觀看電影X,63%的男性其中,超過三分之一(36%)還沒有過性行為,17%在25歲以下

研究報告9月7日互聯網112012年579婦女的樣本,通過配額方法成人1,101全國代表性樣本採取之一。

按性別評論家和這個博客評論作出的呼應顯示這些趨勢的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