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您的朋友和你的朋友

住在法國的心臟那裡有火山地區,我放蕩國際主義者。

我創造了這個博客,我期待在貴國的讀者和讀者

我使用“推特”在我的綽號是“libertinlibertaire”推廣這個博客

但我不能聯繫大家。

你能幫助我如果你喜歡這個想法與您的朋友和您的朋友分享。

我感謝你在前進。


libertinlibertaire@gmail.com
這個博客是現在可

中國
朝鮮的
日本

其他語言將逐漸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惡風

我並不總是知道什麼是你的國家發生的事情。我穿過法國的“法國24小時”國際頻道國際新聞,並通過報紙我看了日報“解放報”。但我擔心,在許多國家,它正在發生同樣的事情在歐洲:民族主義覺醒。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即使在冷戰時期,法西斯傾向的結束,它可以包含。但障礙下降。在北歐(芬蘭,瑞典,丹麥,德國,波蘭),中歐(匈牙利),歐洲地中海(希臘,意大利,西班牙),即使在法國,人權和法國大革命的家園,一個壞的風吹。仇恨的風,對其他風憎惡,撤出的風,調用殺死外國人風創建替罪羊風。這些風面前,電阻的需求必須是前所未有的強大。他們讓我們覺得長,通過宗教,人們會發現民族間的和平。但事實是,宗教或失敗。雖然他們的選擇呢?



愛是櫻桃

反叛並提交
垂下眼瞼
留下你的襯衫
美麗的新娘
愛是櫻桃
時間
被推遲
去跳舞

盡可能多的,因為它似乎
合理而瘋狂
我們一起去
超越一切
借給我你的嘴
你一些
打開你的床
在上帝的份

讓我無所畏懼
膝蓋到來
嚐嚐你的苦艾酒
品嚐你的美酒
Ø笑聲和投訴
無知的
瘋狂的哀嘆
很快修長

藐視世界
和禁令
你的快樂洪水
高興的嘴
許可
上帝我不在乎
我失去了我的種子
你的紅性愛

Ø月亮皮埃羅
Ø山區和奇蹟
這是我的筆
入睡
而像
為了孩子冷颼颼
晚上涵蓋美國
他的藍色上衣

反叛並提交
疲憊的眼皮
把你的襯衫
美麗的新娘
愛是櫻桃
花費的時間
被推遲
去跳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