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您的朋友和你的朋友

住在法國的心臟那裡有火山地區,我放蕩國際主義者。

我創造了這個博客,我期待在貴國的讀者和讀者

我使用“推特”在我的綽號是“libertinlibertaire”推廣這個博客

但我不能聯繫大家。

你能幫助我如果你喜歡這個想法與您的朋友和您的朋友分享。

我感謝你在前進。


libertinlibertaire@gmail.com
這個博客是現在可

中國
朝鮮的
日本

其他語言將逐漸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我們喜歡:帽子先生和鮮花

(注2012年這個日期但是帽子先生舉辦數年Apéros浪子(秘密的Facebook組),和其他東西,他有我的同情。我錯過了很多的開胃酒但也許在未來....

http://mchapeau.blogspot.fr/

我們喜歡,首先,給以後的日子,我們打算把它在一個月前等等。
技術的手錶,即使涉及到放蕩,色情,色情在底部的網站上幾句十萬,博客,......聚集在一個“Netvibes的宇宙”或聚合“谷歌讀者“還不算那樁的書籤。技術看,它也是一個社會網絡太有經驗,更具體的(付費和免費的)上的“喜歡”的“朋友”,這是跟隨的Twitter帳戶...
這是“谷歌快訊”是的tumblr是...
這是“大數據”,以盡快忘記,可視化的內容。
但它也是約會在現實生活中。因此兌現“浪子Apéros”帽子先生“隔離érotoleptique和領導”的發起者,你會發現在博客上:M.Chapeau和鮮花。
它非常值得的倡議進行訪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