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您的朋友和你的朋友

住在法國的心臟那裡有火山地區,我放蕩國際主義者。

我創造了這個博客,我期待在貴國的讀者和讀者

我使用“推特”在我的綽號是“libertinlibertaire”推廣這個博客

但我不能聯繫大家。

你能幫助我如果你喜歡這個想法與您的朋友和您的朋友分享。

我感謝你在前進。


libertinlibertaire@gmail.com
這個博客是現在可

中國
朝鮮的
日本

其他語言將逐漸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打開

女同志詩歌是罕見的,稀有還在歌曲。

因此,這首由蘇茜Solidor誰做了很多的愛女同志可讀性,色情是一個小寶石。


 

的話,以更好地閱讀清香

“睜開眼睛醒來,
打開耳朵,打開你的門
愛,戒指,這是
帶給你
打開窗戶,以你的乳房
打開你的絲綢上衣
在你的,打開你的衣服
打開這種方式。
打開你的心臟我的心臟
我會你的嘴!
打開你的亞麻襯衫
打開這把鑰匙。
打開你的窗簾的褶皺
打開你的床上,我拖著你在那裡,
它會你的背部升溫,
打開舞台。
張開你的雙臂擁抱我
打開你的乳房比我的姿勢,
打開我的吻怒火
你的嘴唇粉紅色的!
打開你的腿把我的
在這些白色和流暢的曲線
打開你的兩膝蓋發抖
打開你的大腿
打開所有可以打開,
你的子宮珍品,
淹沒幹起來沒有我
我走到哪裡深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