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您的朋友和你的朋友

住在法國的心臟那裡有火山地區,我放蕩國際主義者。

我創造了這個博客,我期待在貴國的讀者和讀者

我使用“推特”在我的綽號是“libertinlibertaire”推廣這個博客

但我不能聯繫大家。

你能幫助我如果你喜歡這個想法與您的朋友和您的朋友分享。

我感謝你在前進。


libertinlibertaire@gmail.com
這個博客是現在可

中國
朝鮮的
日本

其他語言將逐漸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性別私人會所....

古羅馬


考古證據龐貝和赫庫蘭尼姆和文學來源暗示的私人會所一些羅馬的房子多莫斯的存在。大多數羅馬人住在公寓街坊;多莫斯設計是由一個富裕家庭擁有一個偉大的獨立住房和羅馬是家庭的社會認同的核心。

房子的某些部分色情的藝術,不符合妓院發現裝飾在某些情況下,這些裝飾情慾房間有從外部直接訪問承認的遊客通常會進入通過主大門通向何處家庭暴露祖先和其他獎品展示體面圖像中庭的房子。



 
已經建議,這些旨在喚起妓院氣氛中保持性接觸諸如由歷史學家瓦列里烏斯52領事的參與保持和描述平民們講壇
來源:維基百科
已經建議,這些旨在喚起妓院氣氛中保持性接觸諸如由歷史學家瓦列里烏斯52領事的參與保持和描述平民們講壇
 

來源:維基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